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招生宣传|汕头市濠江区时间:2022-06-14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4日至15日,在学院执行徐舒扬院长、李颂国副院长的带领下,方威处长、张英老师、马成红老师一行5人前往汕头地区、揭阳地区开展夏季招生宣传工作。2022年6月14日,徐舒扬院长拜访了濠江区委书记李飞以及区委常委庄名举,李飞书记对学院的“校企共育、产教融合”办学模式非常认可,高度认可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的办学理念,表示会积极推进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并积极帮助我院联系生源中学校。

 1656405806(1).jpg

图 徐院长在汕头市濠江区区委办公室座谈

随后,我院招生宣传队一行汕头市珠厦学校、汕头市二中、汕头市金禧中学、汕头市第十二中学等5所中学校长进行座谈交流。李颂国副院长向各中学校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由来、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专业设置、三二分段合作等相关事宜,并表示期望与汕头市各中学建立长期的联系。各中学校长大力称赞学院学费低、好就业的优势,表示会在校内帮助学院进行招生宣传,推荐符合条件的生源积极报考。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