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招生宣传|汕头市金平区时间:2022-06-15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5日,李颂国副院长带领学院招生宣传教师拜访了金平区委书记陈书记、教育局刘局长。向陈书记和刘局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奖励政策,并提出希望与金平区中职学校达成三二分段合作相关事宜。陈书记表示现阶段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学院的办学模式是走在了全国前列,再次肯定了我院校企共育的办学优势,指示会全力支持学院招生工作,同时陈书记非常认可三二分段合作培养的办学模式,并向我们推荐了金平区唯一一所中专学校,建议我们与其开展三二分段合作培养办学模式。教育局刘局长指出,金平区今年有5000多名学生参加高考,根据往年数据分析,大约一半左右是专科生源。刘局长非常认可我院毕业生就业优势,表示会把宣传资料发放到学生手中,后期也可以对接他们举办的考生报考咨询等活动。

6.jpg

1  与金平区委书记陈书记、教育局刘局长进行座谈

下午,在区委陈书记和教育局刘局长的引荐下,教育局林副局长带领我院招生宣传队伍拜访汕头市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校,并与该校吴校长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有合作意向,并将择专人进一步跟进三二分段合作事宜。

7.jpg

2 与教育局林局长、汕头市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进行座谈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