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阳春一中莅临学院参观座谈时间:2022-06-21 来源: 作者:

620日,阳春一中教务主任黄绍贵一行莅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和参观,学院招生就业处方威副处长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621151023.jpg

 座谈会上,方威副处长首先首先对黄绍贵主任带队前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缘起、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详细介绍了学院“三段递进,校企融合”的培养模式并就学院当前人才培养改革、发展情况,阐述了学院未来办学方向。

        听取了介绍后,黄绍贵主任学院的带慈善性办学性质和校企共育人才表示赞赏。并对我院低学费、高就业率、毕业起点高等办学特点高度认可黄绍贵主任最后表示,本次交流很有收获,诚邀学院到阳春一中交流指导,并会向阳春一中高考学子宣传学院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621151100.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