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赴新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活动时间:2020-11-16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寻求与优质职校开展培养合作,20201116日上午,学院教务科研处、教育与艺术系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前往韶关市新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工作交流和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双方深入探讨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升学前景,取得到一定的共识,希望能深入开展相关专业学生培养合作。活动期间,得到新丰职校的鼎力支持,组织了一场学前教育专业招生宣讲会,120多名师生参加宣讲会,会上招生就业处方威处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院的办学优势、发展前景和2021年学院相关招生信息;学院教育与艺术系负责人李强教授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就业前景等内容。宣讲会最后增设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问,学院领导积极回应,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得到新丰职校、老师、学生的普遍认可与好评,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和碧桂园企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升学选择。 

微信图片_20201116184709.jpg

招生就业处方威副处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6184519.jpg

教育与艺术系李强主任给学生答疑

微信图片_20201116184646.jpg

学生认真聆听宣讲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