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你好!热烈祝贺你成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为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你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时间

202010108301830(受疫情影响,上述为初步拟定开学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届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来学院报到。因故不能按时到校者,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向招生办(电话号码见后)请假,未经请假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大学东路2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三、关于相关费用的说明。

1.贫困生和广东省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可申请补助寒暑假往返路费。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2020年9月25日前把相关证明电子版上传学院信息登记系统,过期不给予受理,开学报到时上交相关原件。

2.非贫困生:100%获得第一学年的全额奖学金(学费、住宿费),开学报到时无需缴纳第一年的学费和住宿费;入学后第二、三年将根据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根据相关规定,由学生申请获得,如全体学生都表现良好,100%学生均可获得全额奖学金。需交纳:军训服装费用510元,教材费500/(多退少补),床上用品费用542元,生活用品114元,共计:1666元。(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如自带,请按照学院规格购买,具体规格详见学院网站学生用品发放清单的公告)。

4.交费方式:学院不收取现金,请学生在925日前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费用划到指定账户,需备注注明“学生姓名和录取专业”,如“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张三”,保存好汇款凭证,凭此汇款凭证到院办财务室领取缴费相关单据。

账号名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户行:工商银行清远清城支行

银行账号:2018023809200088531                                             

四、交通指引

1.报到当天8001830,学院在清远市新城客运站设有新生接待服务站,有专车接送新生到学院;

2.广东省各地级市都有到清远市的直达汽车,请到当地汽车站咨询,也可上网查询;亦可到广州市各大汽车站转乘到清远市的班车,广州到清远的班车班次很多,约1540分钟就开出一班,车费40元左右;

3.到站是新城客运站的同学,在新城客运站公交站乘坐238路线(新城客运站---碧桂园学院站),乘坐21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4.到站是清远高铁站的同学,出站在“武广高铁清远站”公交站乘坐240路线,乘坐4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5.到站是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的同学,出站在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公交站乘坐109b路线(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大学城),乘坐26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6.乘坐普通火车到达清远源潭火车站的同学,出站乘坐213路线(源潭火车站军分区站),乘坐16个站到达军分区站下车,后转乘239路线,乘坐14站后到达“碧桂园学院”站,即到学院正门。

7.在报到途中须注意人身、交通及财物安全,以学院名义接待的工作人员均配有学院统一标识,如不能确认可直接与学院联系;另外,学院没有委托任何人或机构组织新生包车,请不要参加非法包车,以免上当受骗。

五、学生档案、党团关系等转交

1.学生档案(凭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或县、市招生办领取),报到时按班级交辅导员

2.党员带党组织关系档案,团员带团员证及组织关系档案,报到时按班级交辅导员

六、办理户口迁移

1.按照广公(户)字[2003]186号文件精神,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建议不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清远籍新生不须办理户口迁移;

2.要求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请注意检查户口迁移的姓名是否与录取通知书的姓名一致(不得使用同音字或别名),出身日期、出生地、籍贯、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迁移证的右下方和左边骑缝处是否已盖上“ⅹⅹ市公安局ⅹⅹ派出所户口专用章”;报到时将办理好的手续凭证交辅导员。

3.户口迁入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学院所辖派出所:清远市清城区公安分局东城街派出所。

   七、联系电话

招生办:0763-39182000763-3936012     学院办:0763-3918008

【温馨提示】:

1.为了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请家长尽量不要陪同学生来学院报到。如疫情未结束,不接待家长入校,个别特殊情况需要预订酒店,请联系崔老师,0763-3918988,手机15307631313 

2.受人手、条件所限,请各位同学按入学须知要求:于1010830-18:30期间来学院报到。

3.学院没有委托任何人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果出现有人收费,属于骗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0820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