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证书

3+证书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3+证书
关于2018年广东省3+证书类考生参加学院面试的温馨提示时间:2018-07-06 来源: 作者:

广东省3+证书类考生:

你们好!祝贺大家进入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面试环节。现将学院面试相关信息通知如下,请互相转告。

 

一、报到和面试时间

报到时间

面试时间

2018年7月8日8:30——10:00

2018年7月8日13:30-16:00

(注意:请考生务必于1000前报到,延迟报到者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1.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大学东路2号);

    2.往返交通指引如下:

   (1)到站是新城客运站的同学,出站步行188米,在“华冠大酒店”公交站乘坐123路线(市人民医院西门---清远工贸学校),乘坐11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2)到站是中冠客运站的同学,出站步行352米在“三角市场”公交站乘坐123路线,乘坐16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3)到站是清远城北客运站的同学,出站在“城北客运站”公交站乘坐109路线(城北客运站---大学城),乘坐24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4)乘坐高铁到达清远高铁站的同学,出站乘坐105或者116路线(武广高铁—中冠客运站)公交车,乘坐10个站,到“市中医院”下车,换乘123路线,乘坐8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5)乘坐普通火车到达清远源潭火车站的同学,出站乘坐213路线(源潭火车站松岗客运站),乘坐32个站,到达“市中医院”下车,换乘123路线,乘坐8个站,在“碧桂园学院”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6)返程票由考生自行解决。

 

三、面试交通费报销及食宿

   1.面试交通费报销

   (1)凭票报销,所有车票报销必须为国家铁路、公路客运正规合法的正式发票,购票手续费、出租车票、乘车凭证、收据、无实质车票不予报销;

   (2)路费是指从生源地至学院所在地的往返路费,需要中转的中间停留时间不许超过12小时,乘车日期需符合实际情况及要求;

   (3)报销标准:只报销学生本人普通火车(硬座)、汽车票、公交车票,高铁和的士票一律不报;

   (4)学生需在报销车票背面写上自己的姓名。

   2.面试期间,考生食宿免费,由学院统一负责安排。陪同考生前来参加面试的家长,学院不安排食宿,请各位考生家长理解支持并自行解决。受人手、时间所限,请各位考生按面试报到时间准时报到,多谢合作!路途遥远的考生可提前一天到校,住宿问题请联系:翁教官13160571241

 

四、面试信息

   1.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面试大纲》,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2.请考生注意自己面试报到时间及学院相关信息的发布,具体详情请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就处网公告。

 

五、面试材料审核

   面试报到时,考生须携带纸质审核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和彩色证件照一张(体检资料仅需复印件),用于考生面试资格审核,无材料或缺材料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同时,由于学院临时宿舍条件有限,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相关物品入住,具体审核材料和物品如下:

   1. 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A4纸,正反面在同一页);

   2. 贫困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审核资料通过的所有材料);

   3. “3+证书”所对应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 体检表复印件;

   5. 彩色证件照一张(照片大小和背景颜色不指定);

   6. 考生自备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手巾、拖鞋和沐浴液等);

   7. 面试前要进行体能观测,请考生自备运动鞋(体能观测说明)。

 

六、联系电话

    招生咨询:0763-3936012、18665348774(王老师)、

              18565506480(方老师)、18022627097(马老师)

    住宿咨询:13160571241(翁教官)

 

                         招生就业处                                        

                        2018年7月6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