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企合作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时间:2022-11-15 来源: 作者:

d52f13756982955d0e47d881e9f4a8b1.png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建筑机器人、智能工程设备以及新型建筑工业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提升建筑工业化水平;以BIM数字化技术为基础,建立贯穿建筑全生命周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引入精益建造理念,打造新型建筑施工组织方式;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已递交专利有效申请3283项,已获授权1116项;其中发明专利有效申请2312项,已获授权327项;在关键领域拥有一批自主核心技术。

    对应合作办学专业:智能控制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