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优秀毕业生
2017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时间:2020-11-03 来源: 作者:

  学院2017届毕业生290人,100%就业,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岗179人,占比61.72%,其中11人一毕业即况聘胜任月薪过万的管理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125160922.png

 

2017届万元月薪毕业生代表

 

92c184bbbcb9469691e3130859ce1df7.jpg

陈淑云,广东清远人,2017届物业管理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曾担任主任导师助理、学生教官、副班长,荣获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201610月开始在增城碧桂园凤凰城A区担任见习管家,20176月毕业前,通过公司岗位竞聘定岗为主管级凤凰管家;201812月调职到东莞石碣碧桂园,担任凤凰管家;20196月,调职东莞碧桂园苹果项目,任职部门负责人;20206月入职东莞华润物业,现担任部门负责人。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获得许多荣誉,2017 年获碧桂园物业增城区域凤凰管家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获碧桂园物业品牌文化官称号;2020年荣获碧桂园物业明星管理人称号。毕业三年时间,已从一名见习生成长为独挡一面的优秀部门负责人。

 

99663f75afcad2eae15a98a7a6fde304.jpg

  黄道境,广东清远人,2017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学院优秀毕业生标兵,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第三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一等奖。就职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东莞沙田项目质量技术部经理(代理项目总工)。参与完成的施工项目获得“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市优质结构工程、省级观摩工地、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奖”等;编写了(主要成员)《逆作法独立钢管柱无线传输调垂施工技术》施工工法,已被广东省建筑业协会认定为“科学技术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广东省已向国家申报国家级工法,该成果在工程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获得“铝模板框架梁加固装置”、“一柱一桩钢管柱垂直度纠正装置”、“混凝土板材运输装置”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f1ee47ac08a0df42737002822aba9203.jpg

  李嘉欣,广东清远人,2017届酒店管理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目前就职于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酒店,毕业3年,岗位从西餐主管升至餐饮部酒吧副经理。曾被作为代表选派碧桂园马来西亚吉隆坡新酒店开业支援2个月,在支援期间表现出色,获得总经理高度好评,个人年度评优绩效为优秀;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下,仍带领团队超额完成业绩,深受酒店重用。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