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园速递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基本功培训班时间:2016-05-13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513082331_副本.jpg 

 

QQ图片20160513082321_副本.jpg

 

       5月12日晚,教学科研事务部组织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基本功培训班,20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邹瑞源老师和邢启艳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理论讲授与现场演示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操作相结合。邹瑞源老师讲解了信息化教学与教学信息化两者的区别,消除了老师们对信息技术在教学中运用的陌生感,重点讲解了有关广东省教育厅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涉及到的信息化教学模式与运用技术。邢启艳老师结合自身制作参赛作品的体会,言简意赅为老师们介绍了作品制作软件和各种注意事项,强调要重视声音、视频、动画的处理。
       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提高年轻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软件应用有较大帮助。 
                                                                    (教学科研事务部 蓝瑞荣供稿)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