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园速递
学院举行“我的成长故事及职业价值观”演讲比赛时间:2016-05-05 来源: 作者:

IMG_9337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9398_看图王_副本.jpg

 

        为加强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增强个人职业规划意识,2016年5月4日下午,学院举行“我的成长故事及职业价值观”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职业价值观比赛决赛的12名同学为大家讲叙了各自的成长故事,分享了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咸以及由此带来的人生感悟。比如,有过一段专门体育训练,李功德同学表示自己不忘初心,谨记责任,专注与责任将贯彻他的职业生涯。做过服务员、当过促销员、实习过传菜生的王嘉宝说因为在各行各业的经历使他更加明白各个岗位都有其艰辛与不易。车祸使父亲的突然失忆让林欣同学在一夜之间成长起来。评委在进行点评时说到: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相比选手表现显得更加沉稳、从容,但亮点还是不够突出。同学们的演讲技术、技艺更加成熟,爱岗敬业态度认知明确,但是针对性、可讲性、鼓动性还需加强。 
        酒店管理151班的王嘉宝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馨锋记者 园林151班 张薇供稿;工程造价142班 陈堪仁摄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