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园速递
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召开企业课堂教学组织动员大会时间:2016-04-29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429110546_看图王_副本.jpg

 

       2016年4月28日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141班和152班在授渔楼203教室召开企业课堂教学组织动员大会。学院绩效督查室主任何锐连,江苏太湖碧桂园酒店总经理邓俊,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何锐连主任肯定了14级学生企业课堂表现,并进一步说明了学院校企融合、工学交替,现代师徒等现代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的实用性、合理性。邓俊总经理表示校企融合不仅是学院教学特色,也是碧桂园集团酒店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对酒店管理14级同学实习情况进行整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学好专业技能。
      本学期酒店专业企业课堂教学点和教学模式有所变化。教学点增加至四家酒店,分别为佛山高明碧桂园酒店、江门鹤山碧桂园酒店、广州凤凰城酒店及惠州十里银滩酒店。教学模式为“4+1+2”模式,即四天为岗位实践,一天为课堂教学,两天为自学时间。企业课堂教学模式的改变进一步适应了同学们实际需求,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学习书本知识、掌握专业技能。 
                                                                                (馨锋记者:酒店管理142班王兰供稿)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