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园速递
学院举行第二届校园职业技术节开幕式暨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分享会时间:2016-04-28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428105051_副本.jpg

 

IMG_8831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8875_看图王_副本.jpg

 
为迎接学院职业技术节的到来,2016年4月27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学院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职业技术节开幕式暨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分享会。
许从进副院长参会并致辞,讲述了学院“职业技术节”的由来以及职业技术人才应具备的职业精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职业要求。
六名同学代表团队分享了参加挑战杯即创新创业大赛的作品,在作品提及的拟成立的公司,如清远大学城高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清远大学城就业信息港、粤香鸡有限责任公司、阿里巴巴即加工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零度网络科技公司、工程质量第三方评估公司等,在体现创新、高新科技水平的同时,体现出团队缜密的思维。学生事务部负责人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对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的特点和常见的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提出了相关建议。
                                                                     (酒店管理152班  冷运爱供稿)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