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速递

校园速递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校园速递
14级物业管理专业再度“开战”时间:2016-04-26 来源: 作者:

IMG_3104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3141_副本_看图王_副本.jpg

 

       2016年4月25日晚上,14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授渔楼201课室,物业管理141班为反方,物业管理142班为正方,以《用什么承担职场的第一信任》为主题继上一学期再度展开一场激烈的辩论赛,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
       物业142班围绕着“只有用积极的态度、专业的能力才能承担职场的第一信任,才能奠定最佳的职业平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物业141班就“一个成熟的大学生,不一定受专业的限制,即便我们是跨专业的,也可以赢得职场的第一信任”进行了精彩的反驳,一来一回,辩论赛持续升温,话题不断深入,引人入胜,引起掌声阵阵。最终,物业管理141班(反方)获胜。 
        辩论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口才,而且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逻辑能力。 
                                                                                                       (馨锋记者团:物业管理142班 刘俏芬供稿)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