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关于申领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的通知时间:2022-06-21 来源: 作者:

学院所属各系: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和就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派遣方案为毕业生派发报到证。从2019届毕业生起,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将采用电子签章签发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电子就业报到证,并逐步停止签发纸质就业报到证,现只签发电子就业报到证。广东省外依旧采取纸质报到证。纸质报到证(广东省外)是一式两份,一份是白联,毕业时放入学生档案(毕业生不得个人持有),一份是蓝联,由毕业生本人持有,在报到时使用。现将有关报到证申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领纸质报到证(广东省外生源)
    1.时间:2022年6月21日-6月23日。

2.地点:国华楼314室。

3.要求:蓝联发放给学生;白联放入学生档案。

二、申领电子报到证(广东省内生源)

1.时间:2022年6月23日-6月25日。

2.地点:国华楼314室(领取打印版)。

3.要求:将打印版放入学生档案。

4.学生电子报到证申领流程查看附件1。

三、特别说明

1.报到证是毕业生办理人事档案、户籍迁移、单位报到等手续的重要证明材料,至关重要。

2.学院预计升学(等待本科录取结果)的学生暂不派遣,不派发报到证,后期将根据学生升学情况处理。

           

附件:附件1.2022届毕业生领取电子报到证和改派申请流程.pdf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1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