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我院2022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初审通过名单公示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2022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帮扶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经学生自愿申请,学校初审,幸粤龙等97名学生申报2022届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现将我2022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130日到126日。公示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将向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报学校初审合格学生名单。最终审核结果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结果为准。公示期间,对公示初审名单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人:马成红      联系电话:0763-3936012

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xlsx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30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