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时间:2021-04-23 来源: 作者:

系(部)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第“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系(部)要积极推荐符合条件要求的大学生。要择优遴选出本系(部)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推荐对象包括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

二、各系(部)要做好推荐人物事迹材料的审核。每篇事迹材料内容包括标题、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另附人物照片1-2张(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适用于纸质文件清晰印刷)。同时,另页提交1份推荐人物简介(字数限定在200字以内)。要求上述材料内容真实可靠,语言文字表达精炼、准确、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客观描述当代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故事,能够充分体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系(部)请于2021512日前将推荐人物电子版发送邮箱

人:马成红,联系电话:18022627097,邮箱751636678@qq.com。

 

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含范文).pdf



 

招生就业处

2021423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