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关于毕业生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2-28 来源: 作者:

辅导员:

现将毕业生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通知如下,请辅导员及时通知学生并在有效期内提交材料。

一、求职创业补贴

(1) 补贴对象:本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指毕业所在自然年)的学生,符合以下情形之一:城乡困难家庭成员,残疾人,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2) 补贴标准和补贴期限:每人3000元一次性补贴(自2021届起)。

(3) 所需资料

1.困难情形证明(包括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零就业家庭证明、残疾人证或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证明材料);

2.学籍证明;

3.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和户口薄复印件;《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4.高校毕业生的个人银行账户(存折或卡)/高校的银行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4)要求:

1.学生申请材料中高校毕业生所持家庭困难的相关证件(证明)必须在有效期内,如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有效或2021年7月前有效等,且必须是低保证发证机关(一般为市民政局)盖章的有效证件,村委会盖章的贫困证明无效。

2.低保证复印件包括低保证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与户主关系页,盖章有效期页。如果低保证上无学生本人,则需补充户口簿证明申报学生与持证人的直系亲属关系。如低保证上的日期不在有效期内,则必须要到发证机关开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为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纸并签名。

4.复印银行卡正面并在复印件上手写卡号和签名。

5.所有复印件均需有学生本人签名。

6.请辅导员将汇总材料发送邮箱751636678@qq.com。文件命名:21专业+求职补贴;文件内以每个学生为单位命名建立子文件夹(附件2.3只需提供汇总表)。提交上述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0日

(注意:1.所有材料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扫描的文件要带有申请人签名);2.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3.申请学生需在每张申请材料上签名

(5)附件:

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

3.《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输出)》

二、其他类型补贴

具体详见附件《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贯彻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办事指南(6-19)》,学生可重点查阅“(十四)高校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补贴”项。

 附件.zip

 

                                   招生就业处

                                2021年2月28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