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关于收集历届毕业生典型事例的通知时间:2021-03-21 来源: 作者:

学院各系(部):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调动广大学子学习积极性和提高学院影响力,现请各系(部)以专业为单位全面摸底2017-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收集毕业生毕业以后得到提拔提升的典型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一、典型案例要有事迹介绍3-5张照片。事迹介绍参照附件1.模版提供。事迹介绍和照片以“届别+专业+姓名”命名;照片单独建立文件夹,切勿直接放于文档中。

二、核实并修正附表2.内容,邀请历届“万元月薪”毕业生扫码进下面微信群。

三、以上内容请各系(部)以专业为单位于2021415前完成,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751636678@qq.com


联系人:马成红       联系电话:18022627097

 

  附件1.模板.docx

                                           


                                招生就业处

                              2021321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