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领取与填写工作的通知时间:2020-05-14 来源: 作者:

各专业系(部):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粤教毕办[2016]9号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高校要为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的发放工作。根据我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实际情况,现将《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发放给各专业,由各专业根据学生地址发放给学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登记表》每人一份,后期须放入学生档案,至关重要。

  二、《毕业生登记表》有专门的填写要求或流程,请各专业指导学生按要求规范填写,具体详见附表。

 

 附件 :

附件1.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填写示范(模板).doc  

             

附件2.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届).doc

               

   

                                    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12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