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就业工作培训会议简报时间:2019-04-27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26日下午15:00我院开展第一次就业工作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王宾副处长主持,各专业就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旨在传达我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指示、省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就业工作培训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就业系统数据操作程序和方法指导。

1556521518(1).jpg

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王宾副处长针对我院去年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今年就业工作100%初次就业率目标要求要求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熟练掌握省系统操作流程,规避风险;加强对学生就业心理的正确引导;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及时落实毕业生就业问题。

最后,招生就业处马成红就省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操作系统进行现场培训和注意事项讲解。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