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 粤北地区专场》活动的通知时间:2018-05-17 来源: 作者:

学院各专业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了解和掌握企业招聘岗位的需求能力和应聘技巧,为学生提供多途径自主择业双向选择平台,我院组织2016级学生于2018年5月19日参加由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粤北地区专场)。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

协办单位: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市教育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二、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10:30-11:25

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区中心广场

三、参会对象:2016级各专业学生(每个专业不少于30人,无上限要求。

四、参会要求:1. 出发时间和地点: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学院正门口集合;

2. 领队老师:各专业主任导师、教官、招就处老师;

3. 着装要求:着夏季礼服装,小白鞋,无胸牌;

4. 返回时间和地点:上午11:00解散处(具体当天通知集合,由各专业组长统计人数

5. 重点要求:1)学生自行携带“个人简历”(建议多份),入场后学生自由应聘;

  (2)各专业指定一名组长负责本专业学生出发、集合及路途中的安全事宜;

  (3)请各专业于18号上午前上报本专业参会学生名单及联系方式,并标注出组长姓名。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规模盛大,参会用人单位约430家,提供了11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进场,希望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把握此次招聘会的机会,锻炼自己,为以后择业选择提供更多机会。

                                                           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17日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