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学生活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时间:2017-01-06 来源: 作者:

33.jpg

44.jpg

 

      2016年1月5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在授渔楼负一楼正式召开。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与老师,四大组织代表、干事和各班团支书等参加总结大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感谢与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二是要做好未来的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做好表率和示范;三是要当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责任、好形象的“三有一好”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假期回母校宣传学院,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学院,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督查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进行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期末工作总结汇报。汇报详细阐述了各组织的架构、本学期工作内容,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设想。
      团委书记进行详细点评,明确了各学生组织现在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