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学生活动
学院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期末总结大会顺利落幕时间:2017-01-17 来源: 作者:

4.jpg

学生代表介绍自己的招生宣传经验

 

4.jpg

许从进书记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2017年1月16日下午,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14、15级主任导师和学生导师,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主持。
      大会介绍了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方案,讲评了本学期的准军事化管理,告知寒假安全事项,对学院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和班级进行表彰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结合学院实际,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进行学院宣传和招生宣传,他希望大家心怀感恩,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知道学院,从而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