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学生活动
物业管理151班举行实习成果汇报PK赛时间:2017-01-17 来源: 作者:

1.jpg

参赛小组汇报中

2.jpg

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3.jpg

比赛结束后师生合影

         为检验各小组企业课堂实践学习的成果,展现学子专业风采,形成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兴趣,2017116日下午,物业管理151班同学们在授渔楼201课室举行小组实习成果汇报PK赛,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物业管理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

赛前,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的成长,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现,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以小组对阵的方式进行,9个参赛小组按抽签顺序在20分钟内,结合PPT、视频等内容,依次进行汇报。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点评,认为各有亮点,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一个月的实践成果,同时大家的PPT设计水平较以前有了较大地提高。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