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关于申请2022-2023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大一)”的通知时间:2023-02-21 来源: 作者:

关于申请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大一)”的通知

 22级在校生

根据《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凤凰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要求,现发布《关于申请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大一)的通知》,通知具体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申请对象为学院大一在校生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春季学考录取分高于375分(含)且入学后综合表现优良的学生;

2.“3+证书或夏季高考过本科线(含)且入学后综合表现优良的学生;

3.入学时荣获省级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含)且入学后综合表现优良的学生。

(二)申请人员均为首次投档录取考生,不含补录。

二、申请要求

(一)由学生本人自行申请并递交《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凤凰奖学金申报表》(优秀学生奖学金)(见附表);

(二)因“荣获省级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含)且入学后综合表现优良”原因申请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核验后退回)。

(三)请各系部辅导员收集好学生申请材料20233317:00前交到招生就业处(国华楼314办公室)。   

(四)逾期不再办理。

附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凤凰奖学金申报表(优秀学生奖学金).doc


 

                               招生就业处

                                2023221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