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关于对广东省援鄂医护子女实行免费政策的公告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关于对广东省援鄂医护子女实行免费政策的公告

 

各位考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捐款2亿元,设立专项基金用于新冠肺炎防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作为由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创办的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始终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办学理念。为了向广东援鄂医护人员表示致敬,经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董事会研究决定,在原来对贫困生实行全免费和对非贫困生免学费、住宿费的基础上,对广东省援鄂医护子女2020年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实行三年全免费政策,免收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由于疫情出现时间原因,该项政策未纳入《2020年春季招生章程》,从公布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属学院。

欢迎广东省援鄂医护子女报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详情请咨询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763-3918200,特此公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48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